王爱小狮子

碎碎念20190428

我大概是个抖M,对我无条件好的人我不喜欢,觉得自己不会被激发出前进的动力和变好的激情,我需要的是一个我有什么想法或决定时可以帮助修正的人,而不是不会有什么意见或者即使有意见我也不愿意听的人。大概是因为对方太弱了吧,各方面的弱,哪怕你性格强悍一些也行啊,现在任人揉扁捏圆的,真的很烦,就像砍价时候给出一个价格卖家立马接受自己会觉得亏了一样。可是实际上还没有遇到比我强还愿意包容我又能走近的人,可能总得有所舍弃吧。

现在的状态真的很不喜欢,前进觉得亏(感情和实验),停止又觉得自己太蹉跎太堕落,又不知道闲的时候可以干嘛,又不知道忙什么会心甘情愿。尽管老板的批评大部分是对的,但真的无所谓不起来以后也对他感激不起来,一旦想起他的针对很多是因为最近不做实验的缘故。无所谓了,反正也早已相看两厌了。像前几天听到的wxc老师的报告一样,不要理会他的语气只在乎他的内容吧。加油加油,最近太极端太情绪化了,不好,等到新环境新生活里可以更开朗遇事更温和些吧。

所以赶紧结束吧,赶紧答辩完毕业完马不停蹄赶赴新生活新工作吧,希望自己那个时候的激情不会被错付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