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爱小狮子

20200414

今天晚上知道了一件事,让我本来满心暴躁转成了哈哈哈

昨天公司评年度绩效,因为考虑的因素很多,有个组里的女生得了a,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她喜笑颜开的。下午下班就一脸不爽,问了才知道是由于下午和主任讨论平台,被批了,主任也在小组群里发了一长段言辞较为激烈的话,她说也是说她的。我就顺便开导了几句,她就开始一惯的你去跟主任说怎样怎样,现在我们拿这么点钱干那么多活怎样怎样。今天路上又开始说我落户的问题,为什么要跟公司签服务期受限制,为什么不等几年按本地政策自动落户?你准备在本地长期发展吗?我就纳闷了,你不准备在公司在本地发展,所以别人在这就不行了?阴阳怪气的。搞得有点郁闷

结果晚上知道了昨天下午的一个小插曲,她在和主任讨论平台之前,是另一个人和主任的讨论,她不经同意用了她邻座(她俩关系挺好的)的客户端和那个人说xx(本故事主人公)说让你和主任多聊一会,结果这个人正巧在和主任共享桌面,就被主任看见了,主任就自然觉得是组里的人,起码是这三个人在串通好了糊弄他。本来这个事我也是不可能知道的,但是好巧不巧的事,我的同学和xx的邻座的师姐在一个组,住的也近,所以会一起回家,xx的邻座昨天下班路上吐槽了她一路。关键是她自己丝毫没觉得自己有任何问题,今天还大庭广众的说主任昨天说她为什么讨论迟到了几分钟,理直气壮的说谁天天那么闲有那么多时间搞平台?嗯,别人也都有平台有自己的项目,你的平台事也不多啊,还你弱你有理了?

我和我同学的一致意见就是,远离她,事太多,没道理可讲

评论